某晓天

对外约稿,详情询问tx:493904432 晓天

最近磕隼苍有点猛,然后在朋友的建议下写了隼苍刀👀

以下是阅读标签,请务必阅读后再斟酌是否要读下去↓
 *隼苍,已经确定恋人关系的那种
 *是刀子,非战斗人员注意避让
 *设定隼白没有举起叛旗的世界线
 *ooc我的
 *如果在以上标签都能接受的情况下,请放心阅读。

 

 

 

 

当殷红的血液顺伤口处刺入的银色刀刃走向缓缓滴落到地面之时,他就已经明白,二人的缘与分也将就此终结。

 

———————————————————

 

隼白和苍牙作为精英部队的领头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两人的恋情早已被所有的忍者所熟知,但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却好像是刚谈恋爱的小姑娘小伙子一样不愿意在外人面前展现出来恩爱程度。也难怪,毕竟二人是当时的学院最强,威严也是早早地就树立起来了,在外面这般没有礼数是会让别人说闲话的。

日常巡逻时间,俩人跟其他忍者在一起的时候,虽说不会在外人面前表现出一副亲密的样子,但是俩人讨论下一步行动该怎么做的样子在其他人看来也是在秀恩爱......

 

-很快就要经过武士城了,最近那里很危险,要不要绕开武士城,走稍远一点的雪山,虽然会冷一点但是可以有效避免人员伤亡。

 

隼白听着苍牙给自己的建议,在一番权衡之后微微点头,但是隼白还是有所顾虑。苍牙看得出来隼白的想法,遂替隼白说出口。

-你觉得雪山上可能会有埋伏,但是走武士城会有很多的武士难以深入。​是不是这么想的?
 “确实如此,但是武士城能快速调遣的增员会很多......算了,听你的,走雪山吧。”​

在确定行动路线之后,隼白和苍牙带着精英部队就朝着雪山而去。但是他们不知道接下来他们要迎接的是多么可怕的噩梦。​

雪山上,寒风凛冽。狂躁一般的寒风裹挟着细碎冰粒​拍打在脸上生疼得厉害,这样呼啸且寒冷的风不适合长时间驻足,快速通过这里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雪山终归是雪山,过厚的积雪和丝毫不减威力的寒风增加忍者们消耗更多的体力。

隼白跟苍牙都觉得不对劲。哪里不对劲?​太安静了,而且有些位置的积雪跟别处差得太多。隼白跟苍牙几乎是同事说出了同样的话。

“有埋伏,马上躲避!”

俩的话几乎是刚刚说完,就马上有很多炸弹或者飞箭袭来。​不过还好,所有人都躲避及时,并没有人员伤亡。随后,他们听到了山丘那边有个狂妄的人的桀骜不驯的狂笑。

“看来忍者就这点本事,无需大费周折!”​

确实够狂妄。​

隼白跟苍牙自然也是听不下去,果断的站出来,也看到了对面的人儿。这人他们见过,是武士城招募来的人:沙克。是个很棘手的麻烦家伙。​苍牙抬手​附在刀鞘上,拇指推开刀托,妖刀本身带有的戾气瞬间冲出来,增加了几分两人的威压,不过对于沙克来说,这点还是杯水车薪——两个小毛孩而已,无足挂齿。

苍牙知道这人的危险程度,就算是他和隼白一起上也难以全身而退,于是苍牙想到了一个可以把损失降到最低的方法。​苍牙把隼白狠狠的往后推了一把,然后顺势抽出太刀,刀锋直指沙克。

-走,趁现在还能走得了。

隼白被这样的举动所惊到。​他没想到苍牙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如此决绝。隼白本能的想开口说什么却被苍牙后来说的话硬生生给咽了回去——我殿后,不准回来找我。

隼白的上齿咬着下唇咬得生疼,他不想做出选择,​但是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把部队安全带回去。隼白狠了心,掉了头,马上带着人离开。沙克意外的没有叫人追,反而是对面前的这个不怕死的家伙感兴趣。

“你勇气可嘉,但是有勇无谋。”
 -最后会是什么样子现在可不是下定论的时候。​

苍牙抬手抽出太刀,以极快的速度踏雪俯冲​向沙克。沙克根本不躲,而且也没必要。沙克只是抬了手臂,手臂上瞬间形成的如铠甲一般的鳞片结结实实的吃下了苍牙的竖砍。苍牙觉得不对马上拉开后退拉开距离。他仔细打量着的这个人,确实诡异,这身法应该更像个忍者,为何会跟武士勾结。但是就是在这瞬间,苍牙目睹了这人的消失。

-什?!

苍牙还没意识到怎么回事就马上下意识的回身挡住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人儿的一记重击。​苍牙心中暗骂一声,借着手中太刀马上甩去一道剑气拉开距离。

正在苍牙在思考怎么应对的时候,沙克如暴雨一般攻击再次袭来​,苍牙只能是被动的防守,但是这样的防守还是十分的吃力。沙克也是没了耐心给他继续这么玩下去,索性准备结束战斗。

“到此结束了小子。”​

话毕,一记重拳狠狠的落在苍牙的胸口上。​苍牙本能的用太刀抵挡,但是结果却是刃碎,自己也是重重的咳出一口鲜血,在雪地上滚了好几圈才最后停住。洁白的积雪上染上了点点鲜红。苍牙尝试着撑起身子,鲜血又从口中咳出不少。胸口闷痛的厉害,应该是肋骨也断了几根,手中的太刀已碎,身体沉重也难以驱使魔风鬼轮。不过还不能结束......!

-你...休想就此离开!

苍牙的淡紫色眸子变得猩红,那是辉风一族的独门绝学:血之怒。​这意味着苍牙已经抱着必死的决定要奋战到底。沙克自然也是更为兴奋,难得碰到这么少见的会血怒的忍者,而且还跟那个白夜叉关系暧昧......

“有趣,看来今天是有必要把你带回去了给阴阳师看看了!”​

沙克借着这里的积雪,凝聚出一条条白色鲨鱼,个个都好似数天不曾进食一般疯狂的冲向苍牙。凭借着血之怒,苍牙的灵活度也是​有大幅度的提升。苍牙躲开了所有的攻击后准备直捣黄龙,但却被沙克伸手拦下,一把抓住苍牙的右臂就是猛地一甩扔出去些距离。右臂被这一甩铁定是断掉了,苍牙也是再无力气可战,血怒几乎消耗了他全部的体力。他终归是没能再站起来。

沙克走到苍牙跟前,一把抓住苍牙的脖颈将他拎了起来难以呼吸的感觉让苍牙更加难受,还能动的左臂试图掰开沙克的手。沙克看到现在这小子狼狈的样子笑得更为大声。

“怎么了小子?你不是很厉害吗?现在怎么没那个本事了?”
 -你...休想在我这得到什么......!
 “放心,我不需要从你这得到什么,有你这个人,就足够了。”

越来越强烈的窒息感终于是让苍牙缺氧昏厥。苍牙在昏迷前,感觉到了无尽的绝望。

隼白将忍者部队带回忍村已经有三天了。说隼白不着急那是不可能的,他比谁都更着急。那可是自己的恋人啊!当时那种情况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不过,这等待的时间太长了。隼白决定要去武士城一探究竟。这么想着,他马不停蹄的​朝着武士城奔去。

武士城死寂一片。​

隼白站在整个武士城最高的塔上,俯瞰整个武士城。​倏得听到飞镖划破空气的声音,隼白迅速躲开,稳稳的落在屋檐上,定神后看到了一个穿着夜行服,头戴面具的人。那人的身姿十分矫健,看起来并不像是一般的武士可以做到的灵活。

还不等隼白继续思考什么,那个穿着夜行服​的人就迅速向他俯冲,在行动的过程中也依旧有更多的手里剑朝他飞来。隼白确认了,这不是一个武士能做到如此熟练的丢出飞镖,这是一个忍者,而且是身经百战的忍者。

隼白两腿吃劲腾起,在空中迅速​调整身位并且寻找可落脚的安全位置。在落地的瞬间,隼白探手迅速握住刀柄,手中刃马上出鞘,挥出几道剑气弹飞朝自己而来的手里剑。那黑衣人也不甘示弱,抽出腰间的太刀,只不过那把刀似乎是断过的样子,刀身是用一些诡异的符咒固定起来的,刀身还散发着诡异的紫光。

隼白不想在这上面继续浪费时间,他右腿后撤,只听瓦碎之声,再回神便是只能看到隼白的残影。在进了那人的身,隼白猛地挥出剑气,再看时,隼白已经站在那黑衣人的身后。​那人的面具被剑气恰到好处的切开,断裂掉落。那人回身看着隼白。然而面具下露出来的那张脸让隼白的理智瞬间到了崩溃的边缘。

那张面具下的人的脸,正是苍牙。

但是那张煞白的脸和无光的淡紫色眸子告诉隼白这件事不正常。​苍牙再次开始了行动,他依旧朝隼白俯冲而去,手中的刀刃虽已断裂但却依旧在被是用着。挥出的剑气虽没有之间的威力但是却裹挟着骇人的邪气。隼白并不想攻击苍牙,但是苍牙却是以杀死隼白为目标,刀刀致命。

被动的防守总是会出现破绽的。苍牙在看到了那一丝迟疑之后果断抬刀弹飞了隼白手中的太刀,刃指隼白。隼白第一次感觉到如此无助。自己的爱人现在竟然跟自己拔刀相向,甚至丝毫不留情面。

苍牙无神的眸子中映出的是隼白无助的脸。隼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不想也不能面对这样的事情,因为他始终不相信,苍牙会背叛忍者的信仰。​

“动手吧,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隼白依旧是看着苍牙,他没有动,他希望这一切只是自己的梦,一个可以醒来的梦。等待的时间太过漫长,仿佛一切都已在这一刻静止。

苍牙的刀始终没有砍向隼白。把柄刀在颤抖,不,准确的来说是持刀的人在颤抖。​苍牙的表情有了变化。他似乎在反抗着什么。另一只手握住了持刀的手试图将指着隼白的刀放下,但是过程却是极其艰难的。

-隼......白......

苍牙终于是费了很大的力气,从口中挤出了他对面人儿的名字​。他就要失控了,控制着他的人,就要来了。

“哼哼哼哼......看来这次的收获还真是不小。”​

天空中满天纸符纷飞,不用猜都知道这是谁——阴阳师。他就出现在苍牙身边不远处,静静的看着这美妙的一刻。他有些可惜的咋舌。

“哎呀呀,看来蛊虫的性能还是不够强烈啊...或者下次就应该直接用死人......”

隼白听得明明白白,这蛊虫是在苍牙还没有死亡的时候就强行植入了他的身体,这样的控制反而更加痛苦。

“我没时间跟你在这耗了,苍牙,你知道该怎么做。”

那阴阳师说完,口中就默默念了几句咒语,之后,隼白就听到了苍牙撕心裂肺的吼声。原本淡紫色的眸子几乎是在那一瞬间变成了猩红。苍牙痛苦的抱着自己的脑袋。但是苍牙另一只手中的刀依旧没有对准隼白。苍牙在拼了命的违抗着阴阳师的命令,将手中太刀调转方向,指向自己。

给我个痛快吧,隼白......​

隼白似乎从苍牙无比痛苦的神情中解读出了这样的意思。隼白现在真的是心如刀绞,他爱他,但是现在自己却要亲手杀了他。

隼白最后还是捡回了刚才被弹飞的太刀。只是一瞬,隼白踏着疾风步就到了苍牙面前,那把太刀也是深深地嵌入了苍牙的左胸膛。那一瞬间,苍牙的动作​停止了,蛊术被破坏后这样强制性的命令也是随之撤销掉。

-谢谢...你......隼白.......

殷红的血液顺着伤口绽放开来,不断的滴落在灰色的瓦片上。苍牙无力的倒在了隼白怀里。苍牙他笑了,能被隼白了结生命,而且在没有伤害到其他人的情况下死去,那是真的再好不过了。苍牙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他也再没能睁开眼睛。

“.............”

隼白小心的将苍牙放平,抽出了刺入苍牙身体的太刀。霎时,那把刀释放出来的杀气瞬间让周围气温降了好几度。

不,应该这样说,是隼白让这刀染上了骇人的杀气。

“天堂有门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很好,你该为此付出代价了!”

———————————————————

鲜血染红了隼白​身上的纱布。但是这些血液没有一滴是自己的。隼白没有对那具令人作呕的尸体有一丝的同情,他转身走向在不远处静静睡着的苍牙,俯身缓缓将他横抱而起,落一吻在苍牙眉心,柔声开口。

“我们回家...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再也不会了......”

FIN​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